甘甘甘浨子

afd:梨花浨。不知道说什么,我写的都不是什么好东西,屑男人啊
附:我是一只懒虫,但是三观正

阁楼里的女人X父与子(上)

        你们相遇时,他是资本家文裕,斯文败类,高贵

矜雅,而你,只是一个放肆的十六岁的混混却学习好的单亲高中生。

        如童话般所说,你们相遇,迅速坠入爱河。即便你们之间相差了十岁。

       热烈而肆意的青春,你大胆的和他去,酒店里彻

        夜不归,隐&&&秘却又激(「・ω・)「嘿情。许下长久美好的诺言。

       但现实会告诉你它是残酷的。

       两年了,今年你刚上了大学,还是他送你来的。

      你却知道男人已经有一个妻子,在和你交往的时候,他的儿子已经出生,今年四岁。

        你将他送你的所有东西,剪烂,焚烧,拍好视频给他,发了分手的信息,你不想再见他,也不想再听见他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你厌恶他,更厌恶无意间当了小three。

        你们之间没有了往来,你以为就那么结束了,虚幻的美好, 实则恶心的初恋

        大学的第一个学期结束,他在机场堵住了你,周围有你的同学,好奇的目光打量着你们。你不想不堪的事情被闹大。

        只能被迫去了他的私人别墅。

        被带上bed的你气的骂他是没有道德的畜牲,是的野&狗。

       结束后,你虚弱的靠在他身上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告诉你,他和那个妻子没有关系更没有接触,永远都不会,是家里的人要求娶的,只是一个傀儡,连孩子都是试关baby儿,他只爱你一个。


       你用力啐他,他也不生气,将你抱在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他身上的腹&肌,

荷尔蒙的气息,不同的香水味,原本是你最喜欢的。

       现在,混合的情势的气息,只让你恶心的想吐。从白天到黑夜,再到东方微微亮起

       第二天,你要离开。他深深的看着你,告诉你,让你和你的母亲说有事留下不会去了。忍住拖鞋拍他脸上的情绪,你刚走出玄关的门口,你的手机就收到了一段视频。

        你丢下东西,冲进书房,直接把手机扔他脸上,留下一道红痕。

        吼道你什么意思,好聚好散不会吗,exbex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快步走过来,压制住不断后退的你,用领带绑住你的手,帮你压到书桌的电脑前,逼你看着里面的文件和视频,一个接一个,从高中开始,直到你崩溃大哭才告诉你若是不想这些被你母亲和你周庞的人知道,就最好乖乖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你的母亲重面子,最怕别人瞧不起,哪怕那些年你为非作歹,你也会把最好的一面展示给你母亲。

       在怨恨中,你同意了他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他才笑着拥你入怀,告诉你过不久,他会收集所有权利,会和那个女人结束,会给那个女人下半辈子的分手费,等你大学结束就娶你。

       你木然的流着泪,只觉得人生到头了。

      两个月里,过多的次


数让你害怕怀

孕,而且他&&最(爬爬爬)里面。

      幸好你每次的大姨娘都来了。

      开学了你才被放回去,但每个几天,最多不超过一个星期,你就被要求去见他。

       你乖巧的伪装让他对你稍稍放心,在你的以学业为借口让他上了套。

       在学校里,夜不归宿次数一多,难免有流言蜚语,你也只能谎称他是你的表哥,家里的长辈经常要你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只有你自己才知道,华丽的背后的腐朽。

        大一结束他和那个女的离婚了,留下来那个儿子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告诉你这个消息,你表面惊喜,内心却是关你什么事。

       你的专业大三下就可以出去实习,你被暗里指定去了他的公司,你在众人的恭喜惊叹里用力掐自己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你不想让别人知道,他也如你的愿。

       在职员的位置上越做越高,那些明明不是你的功劳,却被指给你了你,你否认别人却说说你的谦虚。

        谦你妈妈的呢?

       在c上的时候你问他为什么,他却说他乐意。

       在公司里,你被暗里叫去他的办公室,两个男助理是他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在有人报告的时候,他会让你黑木桌下,允着,不知情的的只看得到他表面上的正襟危坐。他还要求你吃下去,你就吐在他的裤脚上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说什么,但会着晚上的时候。

        不一旦反抗或者不听话用起了play商店物品,到你昏过去,在强波你醒过来,知道你虚脱。

        车里

      白天的 阳台上


       甚至在你寝室无人的时候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正常的时候,他允许你回家去,之后后来你母亲病重住院,你才更被放松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最后的最后,你刚刚毕业,你母亲也随之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葬礼他安排的,看着他的逢场作戏,你只觉得作呕。

       但你也开始计划离开,你更加乖顺,也更加配合他,知道他放下警惕性,说要娶你。

        你偷偷潜入,在他醉的不省人事的时候,从他嘴里套出话,删掉了所有的视频和备份。

        出来的时候,你见到了他的儿子文柬,长得很像 ,如出一辙,已经九岁了,你不喜欢他,恐惧他,如同厌恶他的父亲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看你的眼神,如同他父亲一样让你不安。

       在某一次中,他将你带去厨房中,你在刺激的重影的看到了站在阴影里的那个小孩,不知道站了多久,看了多久。同时男人也发现了他,扔出一个茶杯,砸到了他的头上,让他滚。

       姐姐,你们擦肩而过的时候小孩突然抓住你的手叫你,你要走了吗?

        你不想理他,抽回手。

       你出卖了文裕,给了他的竞争对手,他知道又又怎么样,这些事足够让他焦头烂额。你也顺势一走了之,反正也已经无牵无挂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你带着偷存的现金去坐了黑船,去了很远的外国,一个欧洲小国家

        一条龙服务,假身份证也给你办好了。留了下来,但还是怕泄露,你过得藏头不露尾,一年了才放下心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其中,狗血的事,你发现你怀孕了,又哭又笑,即使这个还是现在算是你唯一的亲人,你的血脉,但你不想再和他扯上一丝半点的关系,更何况留着他的血的种。

        你去医院打胎,那一瞬间你是报复的快乐,竟然在手术台上忍不住笑出来,医生用奇怪的眼神看着你。

       与之而来的是后遗症和副作用,过程中大出血,你以后很难再有孩子,不是完全没有有,但不大。

       这又算什么,你躺在病床是想着,久违的阳光照到你身上。

        你过上了以前想象过的生活,还认识了一个外国男人,同样黑发黑瞳。

        美好的生活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知道你的过去,你告诉他的,他宽慰着你。你们一起经历着这个家。

       第一次打胎让你难有孩子,努力了很久,来了后第四年,你又怀孕了,生下一个小男孩。美好的让你觉得不真实。

       但不远处的他,抱着孩子嬉笑玩闹,对着你温柔的笑。

       但是

       一艘私人的船停靠在了这个小岛上,船上的人全副武装,像私人保镖,却又带着枪 


(微笑)&有后续

评论(17)

热度(1139)

  1.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