甘甘甘浨子

afd:梨花浨。不知道说什么,我写的都不是什么好东西,屑男人啊
附:我是一只懒虫,但是三观正

借机威胁你的卑鄙男aX有先天缺陷的女a

  你的秘密被人知晓了。

  他的眼神充满了alpha看待猎物的侵略,祁筵乔本不应该这样盯着自己的同性,但你的瑟瑟发抖的害怕,黑色眼珠子染上水光,真是漂亮的可怜。

  祁筵乔第一次见你的时候以为你是个柔弱的omega,想装成绅士,好好的追求你却又看见你办公室抽屉里藏着的是alpha的抑制剂。尾随你进了公司的厕所,暴力踹开了单独的隔间。

  他突然很想看你害怕的、扛不住的、哭泣的样子。空气有些燥热,祁筵乔解开衬衣上方的几颗扣子,释放自己的信息素强势挤满这狭小的空间。

  “身体残缺的alpha,”他朝你的脖颈吹气,说的话带着明晃晃的威胁:“不想被人知道吗?那就乖乖听我的话。”

  你的脸又白了几分,都是a,你怎么听不懂他话语里的意思。骨子里的基因让你本能的做不出雌伏的事。

  看着你做不出选择,他又加重了威胁的筹码:“那就等着所有人都知道,像你这样的小怪胎,黑市里抢手的很,哪天被抓走都不知道。哦,或者走在路上就被人拖进小巷子里,出都出不来呢。”

  “不要……”你害怕了。

  “那答不答应,”他耐心的又问了你一遍。

  “答应……”你艰难的点了点头:“求祁总……不要被别人知道。”

  “只要你让我满意,”祁筵乔慵懒的靠在一边:“现在,服侍我,让我瞧瞧你的本事。”


  祁筵乔下了命令,将这一层办公的人清空。他要好好享受自己的点心,不想被人打扰。

  “哭什么?”他好心的抽出纸巾拧去你脸上的眼泪鼻涕。

  祁筵乔知道你现在还不想接受这样的关系,他愿意给你时间想,先给你放几天的假,但看见你脖子背后露出来的抑制贴,他才想起自己跟你来到厕所的原因。

  “站住。”

  听见他的命令,你习惯性的停下脚步,但身子依旧在发抖,不知道是怕的还是冷的。

  “发⊙期要到了?”他的手指触摸着药剂:“好好待在家里,别乱跑。别被我发现招惹什么不三不四的人。”



  好热…不知道是第几天了…好难受……整个人要爆炸了一样。

  你跌跌撞撞的从床上爬起,抑制剂不管作用了,你必须得想办法降下温度,冰箱里已经准备好了冰水和冰块,哪怕指尖都冻麻了,也依旧机械重复从头倒水的动作。

  你租的是个一室一厅的小公寓,门被敲响的动静,整个房间里都能听到。

  你拿过毛巾擦去湿露露的水珠,镜子里的自己面色惨白,却透着一股诡异病态的红。

  “啊……”要去开门,却再一次爆发,痛苦的蜷缩在地上,现在不能见人……

  最后头脑发胀晕了过去,朦胧的世界里,看到一双精致昂贵的手工皮鞋停在眼前。

  “好好休息……按时……”有人在你耳边不停的说话。

  祁筵乔看见你簇起的眉头,抬手止住对方的话,将人带出去谈话。

  这可怜啊,祁筵乔听完医生的话,膨胀出一种奇异的心痒,从成年开始,怕是一个小o都不敢碰吧!

  “那以后你就属于我了。”


  你醒的时候,营养液已经挂完了,祁筵乔站在你的床边,不知道用手机搜索着什么。

  见到他,你就害怕的往被子深处缩了缩,是一种无谓的防御。

  “别害怕,”他想靠近,却想起自己信息素对易感期的压制还是放下了手,拖来椅子,坐在一旁:“我确实不会放过你,但我也不会趁人之危。医生已经给输完营养液,好好休息就行。”

  他温情的替你把被子往上盖,看了你好久。被那么一道不可忽视的目光盯着,你便是想睡都睡不安稳,连睡梦中都感到心悸。但幸好,你再次醒来的时候,祁筵乔已经离开了。


  祁筵乔有些烦躁,他想见你,让秘书下去请你上来,快半个小时了,还是没有你的人影。

  指尖敲打着表面,他没有耐心了。

  终于,总裁办公室的门被敲响,你低着头走进来:“祁总,有什么要吩咐的吗?”

  “为什么这么慢!”

  “我的工作还没有做好。”你如实回答:“我得先做好。”

  感情他还不如一堆纸质文件,祁筵乔嗤笑:“以后我叫你不管手上有什么都给我过来,你那堆工作我会安排别人帮你做。”

  私人手工的西装包裹的长脚长裤把你拉到怀里,面料上的雪茄味混着信息素的柠檬,一下把刚恢复的你炸了个头晕。

  “把你安排我身边好不好,就要就能看着你。”祁筵乔抱着你:“还给你加工资。”

  他说这话的时候没有恶意,他认为这是给你的奖赏,你应该会感到高兴。但祁筵乔也看见你瞳孔的振动并不是听到升职加薪的表情。

  “怎么,不高兴吗?”

  “谢谢祁总,我只是个普通alpha,”你是想等祁筵乔腻了就自觉滚蛋,堂堂大公司的老总不至于言而无信,更何况你和祁筵乔的事,若是等他厌烦了自己还天天在他面前晃……你害怕别人闲话,你怕自己的下场不会太好:“我对我的岗位很满意。”

  祁筵乔很聪明,一下就猜出了你心里真想法:“不要?真高尚啊,你以为这是⊙资吗,那我是什么?”

  他将你压倒在办公桌上,告诉外面的秘书他有事,如果有什么人来找先推了:“你可不是普通的alpha,一个没长🐔长批的alpha,哪里普通了?”

  祁筵乔心动极了,他一直对omega没有感觉,对alpha也没有。也不没有试过,找了一堆的AO站在面前,可给他的感觉如同批阅文件一样,回想起来更想吐。

  直到随意下楼视察,看见在工位上勤恳专心的你,腺/体像是感受到,要不是控制的好,整层楼都会被强烈的柠檬味充斥。


  祁筵乔的发⊙期来了。

  “为什么不接电话!在哪里……你在哪里!”祁筵乔暴躁的来回转圈,手里拿着当时一定要你留下来的衣物,几乎不起安抚的作用,手机都要捏的变形,驱车赶往你家

  他给你的时间够了。


  家里也没有人……祁筵乔像主人一样自然,摸了摸你被子里还有余温,这里都是属于你的气息,身上的烦躁都被轻抚了。

  明明是Alpha,怎么会这么香。他将你衣服都拖出来,客厅里的靠背枕头也拿进房间——垒窝。

  祁筵乔想象着此刻你就在他身边。


  他等了好久,门终于开了,祁筵乔甚至觉得有点委屈。

  “你去哪里了!”

  你看着理直气壮从你被窝里出来的男人,但满屋子不属于自己的气息让你恐惧。

  他发/情了,大脑收知到消息,立马想起警报。

  逃!

  不然你会很惨!

  男人面色阴鸷的朝你而来,你要跑,可是腿都软了,只能双手撑住地面不停后退。

  “去哪儿?这是你的家啊,”他的声音温柔的发腻。

  祁筵乔已经忍到极卝限了,他将你抱起来往房间去,却发现你都得厉害。

  “我还没有准备好……”

  “我已经准备好了,所有东西。你只需要,张开⊙。”

  他的手慢慢下沉,摸到的几乎已经出来一层冷汗。

  “别害怕,”他咬着你,含糊道。


  两个alpha怎么可能。

  你痛的要死,信息素的剧烈卝碰卝撞,让你疼的要死,你的信息素太弱,被他压卝的卝掀不起一点浪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好痛……腺,*体痛……头痛,哪里都痛……

  求求你,放过我吧……

  不可以,你听他说,你是alpha,怎么可以说不行呢?

  哈哈可怜的、残疾的alpha。

  被标*/记的时候是痛/苦的,你的瞳孔都溃散了,他的信息素是侵略者。

  一个alpha,被另一个alpha,标记。

  你拼尽全力的想要离开,他抓得你好用力。


  


  “别难受了,”他带你离开这里:“以后我们住在一起吧,你要习惯我。”

  “我们要在一起很长时间。”


  近期,他看你肚子的时间越来越长,甚至带着初为人父的慈爱,你悚得寒毛都起来了。

  “你会怀孕吗?”他问了一个白痴问题。

  “我是alpha。”你冷冷的回答,并没有放在心上。

  祁筵乔最近和一个人见得很频繁,那人穿着白大褂,带着黑框眼镜,有着一种严谨的斯文败类感。

  是医生吗?白大褂给你检查了身体,朝着祁筵乔点了点头,又摇了摇头

  这是什么意思。


  你最近感觉吃什么都是苦的,甚至连空气都苦了。你若是吃得少了,祁筵乔就会让人再做一餐,盯着你吃下。

  房间四角都放上了加湿器。是祁筵乔说天气转凉,空气有些干燥。


  这一天,你待在总裁办公室里,有人送来了一份文件,说是一个白衣人送的。

  你的第一反应就是那个来帮你检查过身体的白大褂。

  文件上四个大字——身体报告,是你的名字。

  那你看看应该也没事吧,你也应该知道身体的情况。

  alpha,女……孕⊙囊功能修复……成功率小于30%……

  祁筵乔想让你怀孕!他没有问过你的意见,怎么可能,你是alpha,就是可以,也不可能和omega一样,你做不到!

  “看到了吗?”祁筵乔像走路没有声音的幽灵来到你身后:“我很希望有一个连接你我的纽带。”

  “你疯了!我是alpha!我和你是同性,你为什么不生,为什么一定要我!”你情绪失控的质问他。

  “你是合适的,”他将文件从你手上拿过,放进碎纸机。

  “我不会在和你在一起了,”你捏紧拳头:“我要辞职。”

  “是吗?那你觉得,你要跑多久才能跑出我的眼线?”他轻飘飘的看你一眼,像是看什么弱小的生物。

  “报警吗?”

  “那你的秘密就瞒不住了,你这个奇怪的体质会被送到实验室,多么神奇啊,”他将僵硬的你推到门前:“走啊,走给我看看。”

  你还是害怕了……

  实验室……研究……

  “只有在我身边,你是安全的。不然那些混混,不管ABO,发现了,你都是不会放过你的。”

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2)

热度(786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