甘甘甘浨子

afd:梨花浨。不知道说什么,我写的都不是什么好东西,屑男人啊
附:我是一只懒虫,但是三观正

玩弄感情的郡主X苗疆少年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说过我已经不喜欢你了。” 带着锦兰璎珞的少女(你)踩在马车上居高临下的告诉他,头上的宝石步摇在阳光的折射下,反射出刺眼光。

        白巫站在马车前,抬头看着你,只是一直告诉你:“你说过会喜欢我很久很久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你又一次不耐烦的告诉他:“说说罢了,岂能当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明明前几日还是卧颈缠绵的恋人,今日就能如此残忍的相对。

        你坐进马车,绝尘而去,穿着苗服的少年的声音慢慢变小,直到消失不见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喂你吃下了一颗药丸

         你的心脏开始剧烈的疼痛,却又不让你死去,过了好久好久,浑身湿冷的你,整个身体开始发烫,瘙痒,双h腿h摩h擦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你的心脏回剧烈的疼痛,只有白巫和你交合会缓解,总是不定时的发作。

        是的,白巫后来追到了京城,不知用了什么手段,说的皇帝将你送给了他,被他带回到这个深林中的竹屋里,竹屋周围白雾弥漫其米之外,便已经看不见。

        你沉沦在他给你的温情和刺激中整天昏昏沉沉,不知几时。

       只有等疼痛将你刺醒,你才能慢慢回忆起你的一切以及你为什么会在这里?

        你对他破口大骂的时候,他总是静静的看着你,等到你没有力气了,她才会将你抱起来,放到床上。

       不容你反抗的

       亲吻你的脸庞,脖子,锁骨,到最下面。

      整个身体在发热,疼痛过后,你已经没有力气,你发出嘤咛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你逃不走的。他这么告诉你,没有人会再来救你,也没有人知道这个地方,会带你离开。

      ……

评论(22)

热度(968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