甘甘甘浨子

afd:梨花浨。不知道说什么,我写的都不是什么好东西,屑男人啊
附:我是一只懒虫,但是三观正

病娇学霸竹马X青梅的你

  他很聪明,学什么都特别快。

  

  你知晓他的恶劣,作为他唯一的发泄者。

  你知道班级里不乏喜欢他的女生,但……想起那些事,你不禁打个寒战。

  真的会有人长着天使一样的诱惑人心的脸,和残忍至极的心肠,你们毕竟从小一起长大,你怎么也想不到他会这样对待你。

  看着荣誉墙上微笑的沈诏言,蓝领白底的校裤配上清秀的脸,像极了的青春小说里的男主。

  可他笑的你心里发毛。

  “在看什么呢?”他亲昵的攀上你的肩,在暗处偷偷亲亲你的唇角:“看照片有什么意思,真人就在这里,多看看我。”

  他扳过你的脸,白皙修长的五指按在脸上。

  “啊啊啊好甜啊,磕到真的了。”旁边经过的同学用暧昧的眼神打量你们,和身边的同班激动的交流着。

  有些凌厉的五官在眼镜的修饰下显得柔和,他看起里是那么的温柔,但他的心里又是怎么想的呢。

  “今天体育委员在班级里喊同学报名比赛,我想着反正我们都不参加运动会,不如在家里休息,”他目光幽深,一下一下摸着你的脖子:“可早上,我不会晚来了一会,你这么就那么不乖。”

  你想起早上一位男同学给了你一块糖,说是分给全班的。

  沈诏言不允许你碰别人给的东西,但你看着对方期待的神情和同学们都在吃,你只能硬着头皮收下了。

  “谢谢你,我很喜欢。”你真的只是出于礼貌。

  收到课桌里,便看见沈诏言站到了门口,他应该是什么都没看见吧,不然怎么会一脸平淡的坐在位置上,还问你作业写完没。

  他果然看见了,他不动声色,硬生生到下午放学在发作。

  “我很生气,小柔怎么接受别人的东西了呢?所以,不听话的孩子要受罚。”他拿出了一张报名申请表。

  1500m的长跑名单上果然有你的名字。

  不,你体育很差,他是知道的,他怎么可以怎么做,他想在体育会上干什么。

  “小柔到时候会知道的。”他故作神秘,你知道肯定不是什么好事,但你也不敢去问,若是提前知道了,那些可恶的法子也会立刻实施。

  “不要……我跑不了,不要报名会不会。”你害怕,这个疯子,体育会上人很多,你不想成为笑料。

  他将那张报名单收回去,手搭在你一边肩膀上:“我要好好考虑一下,毕竟,我现在想知道——小柔是不是很喜欢吃糖。啊—现在i先别回答,等回家了再说。”

  他笑意盈盈,却让你感觉掉进了冰窟。



  外面是欢呼的人群,而沈诏言带着你脱离了队伍。

  你听得见比赛开始每一次的枪声,台上的喇叭声和冲刺过终点时学生的欢呼声。

  在静谧的环境里显得那么清晰。

  还有有突兀的啪嗒声。

  “嘘——外面有人经过,”他说,看着你紧张的样子他恶作剧得逞的哈哈大笑。

  你们在器材室中,躲在海绵垫后。

  “会有人进来的,”你真的很害怕,万一有同学进来拿东西,又恰好走到你们的位置旁边——一定会被发现的。

  怎么办呀!可是沈诏言没有一点着急的样子,只是微促着眉头,一下一下扶着你的脊背。

  他就喜欢看你着急害怕的样子。

  他不会告诉你,他早就让人把这间的器材都拿走了,门也已经被他锁上,只有他手里有钥匙。

  真可爱呀,看着你这样子,鼻子上紧张的已经沁出汗珠,红彤彤的脸颊,被他恶意/**而发出的声音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别弄了呜呜呜比赛快要到我了,”你想起来之前有一次比赛有一个同学没有参加,老师让全班同学去找的事,你可不想等到那个时候。只能可怜兮兮的望着他。

  “好吧,”他十分不愿意的同意了。

  将你翻了个身,趴跪在下面。


  “砰——”比赛开始。

  训练有素的长跑学生很快就和你拉开了距离,只剩你苦兮兮在后面跟着,眼看距离拉得越来越远。

  “呼——呼——”已经跑不动了,你想和老师申请退赛。

  却看见沈诏言就站在离你不远出。

  不许停,他唇瓣微动。

  不,你真的坚持不下去了,操场人这么多,他还能把怎么样!

  他看出了你的想法,放在外套口袋中的手指微动。

  “啊!”你发出一声惊呼。

  几个同学围了上来,也有老师过来了。

  “同学怎么样,还可以坚持吗?”女老师问你,想着要不要把你送到校医室去休息。

  这小姑娘看着挺文弱的,怎么报了1500的跑步呢?

  “啊,”你又忍不住发出声音来,努力才扭转了音调,捂着肚子:“老师,我跑不了了 ,我难受,肚子也还痛……”你装作痛苦的样子。

  “老师,这是我同桌。”沈诏言慢慢的踱步上前,眼神里是你看不懂的神色:“我送她去休息的地方吧。”

  “行吧,那这位同学 你确定要退赛吗?”

  你迫不及待的点点头。

  你真的快忍不住了,而沈诏言心中的浴意也更浓重。

  他把你抱起来,恰好几个同班同学看见了。

  “看看看,沈诏安要把他老婆抱哪去哈哈”同学之间或许是无意的打趣。

  你却在他怀里惨白了一张脸,刚刚听见他说,让你等着。你的明明已经这样了,他一定要让你出丑成什么样!

  所有人认为你们青梅竹马感情好,沈诏言总是在照顾着你,连你的爸爸妈妈都无比放心,可他们那里知道,他们当做半个儿子的人,早就对你下了手。

  你之前听着朋友对你说着沈诏言的好,还问你为什么有时候要避着他,你忍受不了了才说出一些事情,而朋友却不信,认为他是太在乎你了。

  不是的,他们不知道沈诏言恐怖的控制欲。不知道沈诏言平易近人的皮子下的真实面目。

  “不要再这样子好不好。”你抓住他的衣服恳求他:“求求你了,放过我吧,我们都还小……”

  “不小了,小柔。”他用平静的语气诉说着:“我们迟早会在一起,你只不过是提前习惯。”

  你对他只是邻家哥哥的感情,他怎么会变成这样!

  “别弄了……求求你,诏言哥哥,”他平时最喜欢你这么叫他,可现在……


  你的父母从外地回来了,你也终于有理由躲避沈诏言,你要求着父母每天接送你上下学,他们有些不奇怪,但也同意了,只当做是你太久没有见到很思念父母罢了。

  “你在躲我啊,”他幽灵一般的站到你身后,呼出了一口口冷气喷洒在你的皮肤上,鸡皮疙瘩都起来了。

  “没有啊,”你强装镇定。

  他盯了你一会儿,“最好。”

  “下午放学来我家。”他轻飘飘留下一句,转身就离开了。

  不去,你肯定不会去,更何况爸妈肯定回来接你的,你有理由不去。

  打开储物箱的门,放在箱口的照片轻飘飘的被风刮起,你惊慌的抓起飘在地上的照片。

  啪——你用力的关上箱门,铁皮撞击的声音让旁边的同学奇怪的看着你。

  这是

  这些照片,什么时候拍的!

  上面的你甚至用马克笔重点圈出来。

  “Surprise”惊喜。

  他的信息发到你手机上。

  你下午是非去不可了。


  下午的放心铃声刚刚响起,他就是在你的课桌旁等着你:“慢慢收拾,我有的是时间等你。”

  “喂,阿姨,小柔放学后去我家玩,我晚上再回来,好吗?”他和你妈妈打着电话,用乖巧老实的样子欺骗她:“她让我教她些题目,没事的……嗯嗯……我知道。”

  在你面前打完电话,朝你晃了晃手机。得意的很。

  “你以为叔叔阿姨回来了,我就拿你没办法了吗?”


  “照片给我好不好……求求你……”

  “好——啊——”沈诏言发出怪异的强调,把一个U盘塞进你的手中:“我是不是很听话。”

  你看着他怪异的笑容,心里更加不安。

  “这是全部了吗?”

  “呵呵,怎么会嘛,”他说出来里面色苍白的话:“那么美的小柔,怎么会只有那一点呢?”

  “疯子!疯子!”你用力的捶打他:“你想毁了我!”

  “不会。”他抓住你的手,吸了一口气,一副如痴如醉的样子:“只有我知道,只有我一个人看,也不会再有第三只手触碰到这些。”

  他牢牢控制住了你。

  他知道你最注重别人对你的看法。

  怎么办啊,你难道再也摆脱不了他了吗?

  “是的。”他听到了你的心声,赫赫的笑:“一辈子不分开。”


  明明……明明小时候不是这样的。

  他把颤抖着的你送回家中,而家里已经没有人,父母给你发消息,说有急事先走了。

  “你看啊柔,老天爷总是在帮我。”

  他拿出一个四角的塑料包装。

  “来,帮我带上。快点。”


  他打开投屏,播放那些(和谐)的视频。

  “每一个都要试过去哦。”

  “要让柔满意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6)

热度(1441)

  1.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