甘甘甘浨子

afd:梨花浨。不知道说什么,我写的都不是什么好东西,屑男人啊
附:我是一只懒虫,但是三观正

屠宰场场主X死亡游戏里懦弱的你

  砰——

  巨大的砍刀剁下,案板发出震耳的颤抖,那个哀嚎的人终于没了声响,血像溢出的水,蔓延落到地上。

  他将砍刀狠狠扎在案板上,抓过因为恐惧而无力的你,这腥臭的人血和恐怖场景几乎让你晕厥。

  被杀的人是游戏中有些实力的玩家,你诱惑他将你带出屠宰场,可是你们才刚刚逃出去,这个可怕的屠夫就追了上来。

  “求求你……不要杀我……”你哆哆嗦嗦的攀上他:“别杀我……”

  屠夫还在震怒于你的逃跑,他好吃好喝养着你,没有像杀掉那些闯入者一样,你竟然敢背叛他。

  “啊!”他毫不留情地将你甩进那堆血污里,你尖叫着爬出来,抱住他的腿:“我错了!我错了!我再也不跑了呜呜呜。”

  外面雷声的轰鸣伴随着哗啦啦的雨,洗刷掉这地上的痕迹,也遮掩了一切声音。

  你只是想回家,你只是莫名掉进这个游戏的倒霉蛋。在任务中进入这个屠宰场,你也只是想浑水摸鱼,蹭同伴的胜利值早日达到规定的积分可以回到现实。

  可只有你被屠夫留下来了,像禁*一样养着,唯一能见到的活物也只有他,然后被不停压着弄。

  他*发*泄*的没轻没重,你好几次被弄得发烧。

  你真的不想死,但也不想和一个怪物一样的男人在一起。

  “别杀我……”白嫩的皮肤上刺眼的鲜红,你可怜楚楚的流着泪,声音还在哆嗦着。

  落在屠夫眼里,他不由咽了咽口水。

  “我错了……饶了我这一次好不好?”你看出来他眼神里的欲望,再次大胆的抱住他。

  他扯破脆弱的布料……

  苍白刺目的闪电照亮了整个屠宰场,随后大雨倾盆,洗刷地上的痕迹,也掩盖了微弱的声音。


  你是一个娇贵的废物,即使有些力气,也早已在父母的宠爱下丧失了,连拧个瓶盖都会说手疼。

  可就是这样的你,被选中为玩家。

  “我不去!送我回家!”你生气的按着游戏板面,却怎么也得不到回复。

  没办法,你只能死亡游戏里摸索着生存的方法。但你发现,最好用的,里面的人最喜欢的,也是菟丝花。

  太好吊了。

  你用一点甜头就骗得他们为你头破血流,你也不需要花什么力气,就得到了如同现实中舒适的生活环境。

  可真的没有办法出去了吗?你知道那些人总会有死的一天,即使他们给你的环境再安逸,你也依旧厌恶血肉横飞的场景。

  直到一天系统界面给了你一个好消息,只要将游戏中的《屠宰场》通关,它就放你出去。

  你立马要求你的追求者带你进入那个游戏,哪怕他跟你说明那个任务多么危险,可你早已被回家的诱惑冲昏了头脑。

  “只要你带我通关,我就答应和你……”你像伊甸园里诱惑夏娃的毒蛇。

  追求者很快就组定了队伍,为了通关的奖励也要一试的人很多,但更多的人才能保证通关的几率更大,不是吗?

  你们被传送过去,打开了缠绕在铁门上的沉重铁链。生锈的大门被推开时发出像怪物一样的轰轰声。

  一双眼睛在暗处盯住了你。

  旁边的队友一个接一个的死去,你们被一群形态各异的畜牲围住,尖锐的獠牙能直接将人刺穿。

  你逃到了房子里,从窗口惊魂未定的看向窗外。他们在被啃食,只剩下你一个人了。

  怎么办……你要死了吗,你迟早会被发现的。

  那群动物蠢蠢欲动的向你这里靠近,这又被什么东西震慑着举步不前。

  直到一个高大的男人无声出现,手里的砍刀是还有着血锈,手掌都被鲜血浸透。

  “美丽的……废物”他发出暗哑的声音。

  下一秒就把你按在窗户上,让你看着外面的恐怖,接受他的风雨。

  先  *  后杀?这个恐怖的词语在你脑海里生了根,当你以为那巨大的刀就要砍下你的头时,他把你拖进了他的卧室里。


  猎物又送上门了,屠夫在暗中看着那群送死的蠢货。

  可唯独这次有些不一样,里面竟然有着一个发光的宝贝。被人讨好着,连坐下来休息都要让人把那块地擦干净。

  这可爱啊,他舔了舔发干的唇瓣,他要把你留下来,做他的小妻子。

  只不过现在对着你献媚的男人真是碍眼的很,但很快,他就会是一具尸体了。

  他命令那些动物去攻击你们,然后将惊慌失措的你逼进他的房子里。

  看看,这细弱的体质,能够和他完美的结合吗?屠夫疑惑的想着,但没关系,他会把你喂胖的。

  你真小啊,他握着你的胳膊小腿掌量,看着哭晕过去的你,喜爱的蹭了蹭。

  他把你放进收拾好的铺盖中。

  以后,你就属于这里了。


  他强盛的很,没轻没重,让你手腕上戴着怎么也退不去的紫青。

  他哼哧哼哧的发出粗气,从起你身上起来,要亲你的嘴,已经被啃的hong/肿了。

  你却扭过脸不给他碰。

  “我要出去!”他打来热水清洗,并不回应你的话。

  “我说我要出去!放我走,你这个怪物!”你愤怒的踹翻了那盆水。

  怪物两个字像是触怒了他一般,他毫不怜惜的掐着你的肩胛骨,知道你疼的骨头快要断开才放开。

  “我,不,是!”他重重的瞪了你一眼,端着水盆出去。

  连人话都说不理清,还生存在这里怎么不算怪物。

  其实他并不丑,只是被一道可怖的疤痕破坏,从额角斜划到下颚,看起来吓人的很。

  你的前几任追求者都是温柔的对待你,生怕把你弄坏,哪像他,只管自己尽兴,不管你愿不愿意,动作还那么粗鲁。

  你不喜欢被这样掌控着。

  更让你糟心的是你的系统界面怎么也调不出来了,你也无法了解到外面的情况。你被与世隔绝了。这种坠入深渊的感觉在日复一日中越发深刻恐惧。

  而你每次问屠夫,他只是冷冷的斜看你一眼,继做自己的事。

  你试过想要自己留出房子,可那些放养的畜生一嗅到你的味道便聚集过来,饿的发力的眼神盯得你不敢抬起自己的脚。

  “你走不了。”和你在一起后,屠夫的话说的越来越流畅,他擦拭着那把大刀,刀面冷冷照出你的身影。

  是在恐吓你,别有那个念头,否则就朝你批下来。


  可你还是耐不住了,你一定要出去,你不要待在这个阴冷血腥的地方。

  有一天又来了一队玩家,他们有些本事,让屠夫出去了好久都没有回来。况且有一个人摸到了房子里,看着陌生的面孔,你的心跳的激烈。

  “你可以……带我出去吗?”一个啜泣的娇弱的女人向她发出恳求:“那个怪物把我关在这里……”

  接下来的话你没有说,而是更多的展现出那些裸露出来的痕迹。

  “求求你……”

  这个人动摇了,他怜惜的拉起你的手,将你背了出去。

  但被其他队友拖住的屠夫很快就回来了,他解决完那些人回来看到空无一人的房间,还沾染上了其他人的味道。

  你逃走了!还是和别人一起。

  被背叛的愤怒冲上头脑,他怒吼着拿起刀追了出去。

  在你们碰到大门前,屠夫拦截住了你们,他切菜般的砍掉那个人的四肢,将你捁在怀里,要穿过那个人的胸膛带回屠宰室。

  他没有管面色发白的你,将那个人一点一点剁碎。

  解决完,就轮到你了。是砍掉你的腿,让你再也跑不了;还是切掉你的舌头,那你再也不能迷惑别人。

  但看你的面色苍白到几近透明的样子,还强撑讨好,屠夫又感觉舍不得了。

  但他还是要让你长个教训,他将你扔到那堆血肉里,看着你尖叫着爬回来。

  别犯错了,下次可没有这么好过去了。


  你再也出不去了,即使屠夫放过你,但他还是打造了一副铁链拴在你的脖子里,像拴圈子里的狗一样,你敢怒不敢言。

  却不知你这副样子,看的屠夫心痒。

  铁链的长度只够到房门前的几步,整个卧室都被他加固过了,除了他,没有任何办法可以进来。


  屠夫猛然抬起头,迷*乱的眼神瞬间恢复清*明,又有肉猪进来了。

  他看了看晕过去的你,怜惜摸摸你的小脸。

  他很快就回来。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评论(21)

热度(1314)

  1.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