甘甘甘浨子

afd:梨花浨。不知道说什么,我写的都不是什么好东西,屑男人啊
附:我是一只懒虫,但是三观正

陌生的金发男子X不认识他的母亲你

   真·骨科     母子/背


  你已经忘记了那段阴暗的记忆。直到被迫生下的孽种来找你。

  “和照片上的一样,我一眼就认出了你,我亲爱的”厄伯汀的手指划过肚皮,胸脯,直到你的脸:“妈妈。”

  “请允许我再来一次介绍,我叫厄斯汀,那个变/态杀狂的血的儿子,也是您的儿子。”

  “果然和父亲讲的一样好骗,我的妈妈。”他痴迷的贴住你,沉醉的嗅着:“真香。”

  你被蒙住眼,可惊恐依旧被颤抖的肢体展现,你仿佛回到了当时的日子,已经吓得说不出话。

  他的手指,修长,冰凉,是执刀的好手——碰到了那件事后再也没有被触碰过的地方。

  难以抑制的惊恐呼出——

  “啊——求求你,放,放了我……我不会报警的,也不说”

  他的手指竖在你的嘴前:“嘘,为了这一天,我等了太久,也想了太久,我不会像那个废物一样,让您逃走。”

  厄伯汀称呼自己的父亲为废物,但他继承了那血液里的癫狂和恶欲。

  “以前我会抱着你的照片,幻想着温暖的拥抱;如今,我会有更温暖的一处。”

  “不可以这么做……我是你妈妈,求你,求你,不要和他一样。”你不想遭遇那想想都窒息的事情,疯狂的挣扎,绳子另一头的铁柱咯吱咯吱的响。

  “哈哈,哈哈!”

  我禁/忌的爱人,请接受这一切。和我在罪恶的泥泞里下坠,沉/沦。


  你今年三十六了,单身。

  对男人一直有抗拒感,因为青春期和一个嗜血的杀人犯搅和在一起,*/禁,直到生产。

  后来警察找到了你们的踪迹,那个男人还想把你带走,你拼死挣扎摔下车才留下来,子弹从身体上呼啸而过,打在铁板上。

  警察告诉你犯人带着婴儿逃出了国,暂时无法补抓,但他们会安排人守在你家旁边。

  你看了好几年的心理医生,才慢慢好起来,也弥补自己被耽误的学业。

  你不会去想那个孩子,你更希望他会在他父亲的精神错乱下被杀*死,半夜想起都会紧张的,呼吸急促闷……好厌恶。

  不是没有想过打掉,你哀求那个男人送你去医院流产,只是流产,不会逃跑,可是连你太小这个理由他都没有理会,只是擦拭着剃骨的刀,你亲眼到过他用这把刀将一点点受害者分解。

  或许你本该和那些被他处理掉的无名尸骨一样,却因为他自己的兴趣而活了下来。

  “你不喜欢孩子吗,还是因为孩子是我的?”他掐住你的脸,用刀在你的手腕上划出伤口,血滴答滴答的很快流下来:“生下来,不然我就把你的血放干。”

  他想体验家的感觉,可他不配老婆孩子热炕头。

  你疯了似的用头去撞墙,却被他用软布绑住四肢。

  “乖女孩,我很喜欢你。”他挑起你的金色长发割下一缕:“把它给你的父母吧,告诉他们你还活着,好不好?”

  在长发上沾染了你手/*腕/流下的血液,封进透明袋中:“亲自拜访我的岳父岳母。”

  通过视频你看见他进了你家里,放在父母房间的床头,家里没有人,桌面上放着很多寻人启事。

  头发被大喇喇的放在桌面上,这是对警方的挑衅。

  “我们也会有一个这样的家吗?”他的话顺着网线传过来。

  可他也在无声的威胁你,他知道你父母的住处,知道你的所有消息。

  “你不得好死,你一定会被抓到的。”你猩红的眼睛痛苦中咒骂:“你一定会被判死*刑。”

  “No,死/刑早已经被废除了。”他摸着你的肚子,感受着胎/动:“那群人型*脂肪可抓不住我。”

  “咦?孩子动了!”他惊喜的叫着。

  因为心情不好,你生下一个早产儿。

  他现在很少出去了,每天都亲自的带着孩子,只是偶尔出去准备一些小孩子用的奶粉,尿布。

  看着其热融融的父子,你的心只感觉到荒凉,你狠狠的揪着手上的肉。

  清醒一点,不要服从,不要认命。

  但索性上天还是眷顾你的,警察终于找到了你。

  回到家的最初几年里你都是徨慌,甚至有时候眼花到连家中家具的影子都认为是那个男人的影子。

  直到警察给你带来了最新的消息,在某国的一处房子里发现了他们,嫌疑人在里面自*爆,发现了一具儿童和成人的尸体,DNA对比为父子。

  听到这消息,你感觉整个人都轻松了。终于死了吗,再也没有办法纠缠着你了。

  但你依旧对此

  留下阴影。



  可本应死去的人还是找到你了,哪怕你改了名字,让自己的住处搬到了很远的地方。

  “妈妈。”第一次这个叫厄伯汀的年轻男子这么叫你,你以为他认错人了,也没有搭理。

  可他却经常出现在你的周围,你的房子,你工作的地方。

  “不要紧张康娜,”你的上司安慰你:“他是一个科学家受邀来公司,是从小在孤儿院长大的孤儿,这一切只是巧合罢了。”

  那是你太过紧张了吗?

  那种莫名熟悉的恐惧感,那个本应该在爆炸中死去的男人一样的注视。

  可厄伯汀和那个男人或者你没有太大相似的地方,唯一的相同是你们都有一头金发。

  直到一天你外出回家,发现家里进了贼,是住在对门的厄伯汀报警的。警察做完笔录离开后,他依旧坐在你的沙发上。

  “康娜女士一直一个人生活吗?”他看着你的眼神多么无害,还带着些担忧,还你推荐了几款极好的监控。

  你淡淡的说了感谢,就将他送出了门。

  你看了看房门上的墙壁,是应该装一些监控了。但你没有听取他的意见,好几天后自己去店里挑了几款监控,当时就让人上门安装。

  你并不知道这是他所有计划中的一环,小偷是他安排的,装监控的工人也是他安排的,都是他的人。

  知道几个月后的某一天,你在睡梦中被人无知无觉的带走。

  你是被冻醒的。

  他取下你的眼罩:“妈妈,康娜,你好。”

  你不肯相信你跟那个杀*犯的孩子活着,他拿出的证据却一点一点击*溃你。

  “很遗憾我并没有死去,我的父亲也是在爆炸后的几年后才死去。所以我来找您了。”

  厄伯汀不是最近才出现的,他很早就观察着你的一切了,怕你不相信,他还从抽屉中拿出偷拍的你的生活*照,有的距离近的甚至是你在家中床*上*睡觉的照片。

  “怎么会……怎么会……”你失*神的喃喃。

  “那个废物给我看过你的照片,只看过一眼,我就永远的记住了。”

  “妈妈,我好像想您。”

  厄伯汀像八爪鱼一样紧紧的缠*抱*你,心中的满足和欣喜要溢出来,扭/曲的感/情也得到了抒f发。



  厄伯汀小时候就冷眼看着自己的父亲发疯,指着照片上那个年轻的女孩说一定要把她带回来。

  可他再也没有机会了。

  那那个男人日夜的摧残下,厄伯汀的执念越发深重扭曲。

  把妈妈找到……关起来,属于厄伯汀,再也不离开。

  妈妈一定是爱自己的,对吗?肯定是的。

  自己将会和这个废物父亲一样,不过自己会用更好的方法永远的将妈妈留下。

  在男人用障眼法让两人诈死后,厄伯汀默默的等待着一个时间,将男人杀死。

  “别想着妈妈了,永远不会再见到你。”厄伯汀病/态的笑着:“我除/掉/了她最讨厌的你,妈妈一定会很高兴。”

  厄伯汀慢慢长大,那颗种子也越发的扎*根。他有了自己的权*/势,改掉了自己的出身,造出一个孤儿的身份。

  妈妈,您得到的消息并没有错啊。厄伯汀在茶水间听见上司和你的谈话。

  我,确实是一个被抛弃的孤儿。但我已经找到你了。很久……很久……


  康娜的失踪再一次引起的警*方的注意。

  警*方盘问了公司里的所有人,包括厄伯汀。

  “谁会注意她呢,一个孤僻的怪女人。”厄伯汀口气中带着不在意,成功的蒙骗了他们。

  他每天晚*会与你在一起,白天装作安然无事的样子工作。直到一纸调令,他将你带去了另一个州。

  康娜,这个人再也不会出现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爱*f/电:甘浨子

  

评论(32)

热度(978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