甘甘甘浨子

afd:梨花浨。不知道说什么,我写的都不是什么好东西,屑男人啊
附:我是一只懒虫,但是三观正

横刀夺爱的财团大哥X废物弟弟的女朋友你

  霍韫第一次认为他的废物弟弟并不是那么一无是处,起码他找女人的眼光不错。被带到他面前的女人惴惴不安,但依旧礼节的扯出一个笑容。

  真丑,但他很喜欢。

  听着霍邱说要娶你,霍韫没有马上答应,但也没有拒绝,只是上下打量了你。

  高大的男人即使坐在椅子里,但平日里养成高人一等的气势,还是让你害怕的抓紧了霍邱的手,往他身后躲了些。霍韫的目光并没有那么友善,让你感觉到了几分侵略性。

  你的手心都捏出汗,霍韫终于缓缓开口:“我不同意。”

  “为什么!”霍邱不满:“家里什么都给你了,难道我去学还要你管吗?”

  男人不耐烦的看了看自己的弟弟:“因为不配。”不知道在指谁,但一下让你们两人都白了脸。

  霍韫只是单纯看不起霍邱,一个米虫。而你,霍韫觉得你应该拥有更好的,比如他。

  霍邱气的手都抖了,想动手,却害怕大哥平日积累的威压,拉着你的手就要离开,却被门外的保镖拦着请回来。

  “跟兄长吃饭这么没礼貌,你的书读到狗肚子里了吗?坐下。”

  一顿饭吃的味如嚼蜡。

  你总感觉霍韫在盯着你看,你和霍邱身份本就不相配,在一起总有些高攀的意味,本就自卑,更不敢去表达自己被长时间盯看的不满。

  “呵,”霍韫轻笑一声,在他的眼中,你就像是进食的仓鼠,脸颊都吃的鼓起来。看见你就只吃眼前的食物,好心的开口让你吃一些其他的,却发觉你抖的更厉害了,难道自己让人感觉这么可怕吗?

  一顿饭下来,霍韫并没有吃多少,他的心思全放在你身上。

  真想要……好想马上就抱住你,把你弄哭……当着霍邱的面?霍韫像疯了一般幻想着,他的脸上开始布上笑容。

  你突然感觉什么东西⊙着你的脚,越来越不安分,渐渐往上。你一开始以为是霍邱,悄悄的掐了下他的手,想让他安分一点,但男友却是一脸无辜。

  更过分了!他触点的也更用力了。

  而你终于感到了不对劲,触碰到皮肉的冰凉的皮面,而你记得霍邱今天穿的是布鞋。

  那么只有……

  霍韫笑得很绅士,你终于肯抬头了。

  他不是看不上你吗?为什么……你感到无比的羞耻

  这顿饭的时间对你来说漫长极了。你甚至不敢对霍邱说,你知道霍家里管事的是霍韫,就算说了,也只是加深兄弟的隔阂,对你来说没有任何好处。


  但自从那顿饭之后,霍邱和你的联系就变少了,电话说到一半就被迫挂掉。

  你心里总有种不安的预感。

  “许小姐,好久不见。”霍韫看起来斯文极了,文质彬彬的,靠在车门旁。

  你刚加班完,打算回家。却被在你公司门口等候的霍韫拦住,半胁挟的上车了:“说完了事情,我会送许小姐回家的。”

  “我给霍邱安排了一门婚事。”他对你说:“许小姐是明白人,自然享受了家族的富裕自然也应该付出。”

  话都说到这份上,你再坚持也是白费:“我知道了,”你轻声说:“我会和霍邱断了。”

  “可我那傻弟弟还想着跟你在一起。”霍韫弹了弹指尖未点燃的香烟:“但他又不敢抗拒,许小姐,你知道他的意思吗?”霍韫突然贴近你,几乎要跟你靠在一起,身上的冷香将你整个人拢住。

  “我不会那样做。”

  “那我自然明白。”他用两指夹住你的下颌,抬头看向他:“那许小姐对我可有兴趣?”

  “我见到你的第一面就很有想法,比如,让你哭的声音都哑掉,在我身下。”霍韫沉醉于他想象的画面。

  “霍先生别开玩笑了。”你被他的话吓得心惊肉跳,手已经放上了车门:“既然该说的已经说完了,那就放我这里下车吧,我自己会打车回家。”

  车门没有锁,但你打开后,看见的却是完全陌生的场景。他把你带到了一个荒凉的山上,车子在黑夜中行驶已经没安全,没有发现偏离了路线。

  “我是认真的。”霍韫抓着你的两只手,将你拖回车上。

  而司机在他的授意下,已经下车,走的离你们有了一些距离。

  这里荒山野岭,霍韫死死的盯住你,你连成功用手机求救的可能性都微乎其微。

  “就算我和霍邱已经结束了,那你这样对得起他吗?”你企图唤醒他的良知。

  可霍韫却丝毫不在乎:“他知道又能怎么样?你奢求一个没有能力的废物能保护你。他既然没有能力,那我又为何不能得到?”

  靠椅被放平,他轻易的压制住你。

  连霍邱都还没动过你,却被……

  狭小的车空间里你呼吸都难受。

  那你是不是应该庆幸他还有一丝人性,你羞耻的咬破自己的嘴唇,他并没有真正的动/你。

  只是,⊙⊙痛的厉害。

  “乖,”他满足后亲了亲你:“我现在不动你,先去我那好好休息。”他替你做决定。

  而此刻,司机也终于回来了。

  “我要回去……呜呜我要回去!”没人听你的意见。

  皱巴巴的衣服已经不能穿。霍韫拿出早已经准备好的毯子将你裹好,抱进他的别墅里。


  你被他关了好几天,他似乎在等着什么,一直没有动你。连你的工作他亲自给你的上司打了电话。

  “请几天?”他挑眉看了看你:“你看着办。”

  “怎么,和我在一起这么让你难受吗?”他用手掌盖住你的眼睛:“别用这种眼神看我,我不介意帮你挖掉。”虽然只是恐吓,但他的手掌还是用力的往下按。

  你骂他,他就用从你身上扒下来的〇堵住你的嘴。

  “若是还要骂人,我不介意用我的帮你。”他眼中浓烈的兴趣证明他的话不是作假,让你不甘的心情强行平复几分。

  “真乖。”

  他甚至会用毛笔在你身上画画,虽然沾的只是无色无味的自来水,但那种湿嗒嗒的感觉真的让你很难受,联合他看你的眼神,你觉得他更想用另一种东西。

  恶心!

  有一个次你吃早饭的时候,你正喝着牛奶,他就盯着你转不开眼了,那一瞬间你就敏感的感觉到自己的动作又给了他什么想法。该死!你就不该吃东西。


  “要不我给你个机会吧。”他用手背支撑着下巴看你:“给霍邱打电话,只要他接了,并说来带你走,我就放你离开。”

  霍韫不像这么好心,你颤抖着手机过他给你的手机,但你还是要把握住这次机会。

  “霍邱,你在哪里,我”

  “小柒我现在很忙,等我的事情解决了再找你,好不好,先挂了。”

  你的话还没有说完,对方就无情的摁下挂件。

  “哈哈哈哈”霍韫不掩饰的大笑出声:“你知道他在干嘛吗?”他伸出双手捧住你的脸:“你亲爱的前男友他今天要结婚。这个时候他怎么敢逃出来?”

  霍韫像个神经病,他让人给你带来化妆师和服装,带你进入霍邱的结婚现场。

  “参加前任的婚礼,感觉怎么样?”霍韫拒绝了向他敬酒的人,把你带到霍邱旁边。

  “新婚快乐,我的好弟弟。”他不怀好意的拉过你:“这是你的嫂子。”

  你的手怎么也伸不出来,用恳求的眼光看向霍邱,不是这样的,你和霍韫没有一点关系。

  但霍邱只是淡淡的看了你一眼,便移开了目光,生硬的向你问了声嫂子好。

  但你还是看见了,他不甘的握紧的拳头。


  霍韫几乎要掩盖不住内心的狂窃喜,及时的拉着你走到已经为他准备好的包厢。

  这是一个封闭的房间,没有窗户,开关门的卡在霍韫手中,墙壁上挂着一个电视,可以实时播放婚礼的情况。

  “看吧,你根本无关轻重。”他摸着你的脸:“选择我,才是最正确的方法。”

  “不,我不要。”你要真脱开他扒拉住你的手:“我不要!你让我走,我会走的远远的,我不认识霍邱,也不认识你,我不会再出现在你们的面前。”

  “白日做梦。”他亲昵的弹了下你的额头:“这么好的日子,可不能被他们独享。”

  你被霍韫绑在椅子上,他吩咐服务员送了一块蛋糕,特别嘱咐奶油要多一些。

  电视里开始响起婚礼进行曲的声音。

  “那么,我们也开始吧。”


  ……


  霍家掌权人的夫人并不是什么名门淑女,是一个普通,学历和容颜上佳的人。霍先生将他的夫人保护的很好,没有泄露出一张照片和一丝信息。

  他们举办过一个很盛大的婚礼。

  唯一一次听见的消息,是参加霍韫婚礼的朋友喝醉酒之后说出来的。

  “新娘被盖头遮的严实,那可是霍总的心肝。”

  “谁敢去闹洞房啊?”

  “我也就是运气有点差,走到了化妆间里,才撇到一眼新娘,就被新郎发现赶出来了。不过新娘好像在哭,霍总在安慰她。”

  他们很快扯了其他的话题。

  “不过你们知道为什么霍总和他弟弟闹翻了吗?”



  

评论(22)

热度(1201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